很高兴为您服务!
热烈祝贺启鸣出色完成中国国际“漫博会”的策划设计
/ 启鸣 / 2016-09-07 09:25:58
分享到:

 2016年8月18日—22日,由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东省动漫行业联盟承办、广州动漫行业协会执行、广州启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漫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0.jpg

漫博会主体项目主题活动:2016中国动画影视高峰会、2016动漫IP变现新模式高端论坛、2016最具市场潜力动漫原创项目预售、2016最具市场潜力动漫原创项目预售-商务配对、2016‘动感金羊’优秀作品评析推广暨‘助力原创 保护版权’圆桌会议的VI视觉系统由广州启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力策划协助打造,得到了漫博会组委会、参会专家与同行的一致赞扬与肯定。每场活动的设计都展现了第八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高端时尚、鲜活明亮的主题内涵。

1.jpg

在五场会场布置上我司把地把各项动漫的元素融入到背景板上,生动形象又切合当天会议的主题。各场会议坐无虚席,吸引了近两千余名嘉宾全程参与。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漫博会现场,随处留下了启鸣的工作印记:大到醒目的背景板、“高大尚”的海报设计,小到会务宣传手册、卡片、名片的细节雕琢,无不透露着启鸣的传承文化、精益精神和前卫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