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为您服务!
美国梦工厂艺术总监、著名动画大师魏照平先生莅临我司参观考察指导
/ 启鸣 / 2016-12-17 11:16:14
分享到:

          12月16日,美国梦工厂艺术总监、著名动画大师魏照平先生、从化区文广新局曾令泰局长莅临启鸣参观考察指导!
          魏照平先生一行在范术刚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介绍了相关部门运营情况,与我司相关人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互动,对我们三大板块选择非常认可(文化、动漫、教育),对启鸣动漫原创卡通形象品牌IP很感兴趣,对强调“动漫卡通形象设计”的重要性,也给予了艺术上的建议与指导。
          感谢魏照平先生对启鸣的关心与支持。并现场对我司提出了走品牌与国际化的宝贵建议。
          魏照平先生简介:著名多媒体动画设计师、画家。198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同年任教于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至1987年11月赴美国加州大学业尔湾分校艺术学校戏剧系留学,1990年获艺术硕士学位。先后任教于加州大学业尔湾分校艺术学校戏剧系及分别在耶鲁大学戏剧学校,耶鲁剧院工作。参与动画《蜘蛛侠》、《钢铁侠》、《神奇四侠》、《X战警》等等。1996年至今,任职于美国梦工厂艺术开发创作部、任艺术总监。参与动画电影制作《功夫熊猫》《驯龙高手》《小马王》等动画电影的制作。《驯龙高手II》获第42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电影。作品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提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