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为您服务!
云善行-广州登新高 鲁咖帝-新年助你行
/ 启鸣 / 2017-01-02 11:58:35
分享到:

阳光明媚,微风和煦2017首届云善行公益徒步活动1月1日于广州白云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活动由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云善行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发起,来自广州社会各界的300余名代表领衔各大方阵。我司有幸受邀携带原创卡通动漫品牌萌系“鲁咖帝”以吉祥物人偶身份参加。

本次活动主旨是“为地球添绿,为地球减负” 外表天生骄傲,本质却温和内热的启鸣原创卡通动漫形象“鲁咖帝”一直以来致力于保护环境和绿色地球的宣传与身体力行。他小身材、大智慧,天性善良又纯真可爱。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好可爱”、“萌萌哒”赞美之音不绝于耳……这是对启鸣动漫人衷于原创、怀抱创作梦想的最佳勉励,更是启鸣努力开拓、不断创新、继往开来的源动力。

在新的一年里,启鸣携鲁咖帝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新气象!更上一层楼!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