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为您服务!
启鸣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 启鸣 / 2017-05-17 15:37:53
分享到:

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5月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文博会总展位面积10.5万平方米,吸引了2302个单位参展,比上届增加5个,全国31个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主展馆设文化产业综合馆和8个专业馆,包括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影视动漫馆、新闻出版媒体融合馆、文化科技馆、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同时,在深圳各区设立了68个分会场,比上届增加了2家。

我司携带原创卡通品牌形象“鲁咖帝”参与了此次展览!与往年不同,为更好地宣传推广从化地区人文内涵及丰富的自然资源,我司将具有从化本地特色的非遗元素融入到 “鲁咖帝”的原创卡通形象里,打造了诸如“谭氏蜜蜂”、“莫家拳”、“麒麟舞”“从化温泉”“荔枝皇”等一批独特、鲜明、深入人心的卡通角色,不仅使观展者大开眼界、流连驻足,也从饮食、习俗、文化等各个方面展示了从化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了地区、地域乃至世界更全面、更深入地认识从化、关注从化、感受从化  。

1.jpg

2.jpg

本次参展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我司推出的具有56个民族特色的鲁咖帝民族形象展示。通过对56个民族不同特点的勾勒、不同服饰、装饰的描绘,自然而生动的将各民族的文化特色、文化信仰、文化精髓表现得淋漓极致。这是启鸣动漫人辛勤耕耘、来之不易的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对各族人民文化尊重、心灵融合、亲如一家的夙愿。

3.jpg

4.jpg

本次文博会,收获满满,不仅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鲁咖帝、认识了启鸣,认识了从化,也通过观摩、考察、学习,吸取有益经验,提升启鸣的自身实力,为更好地发展和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