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为您服务!
广州动漫企业版权保护高级培训班开幕
/ 启鸣 / 2014-11-25 10:30:57
分享到:

 11月25日,由广州市版权局、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主办,广州市动漫行业协会承办,我司(广州启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广州动漫企业版权保护高级培训班在广东动漫城总部大楼三楼开幕。

为了让广州动漫企业更全面了解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方面制定的政策和相关措施及其成就,提升动漫企业的版权保护意识和能力,本次培训的主要课程内容包括版权保护政策讲解、问题分析、政企互动、维权策略研讨等,内容丰富,贴近需求,受到了现场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我司副总经理文杰出席并作“企业在版权登记共享”的致词!
当日,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瞿政祥等多位领导一行人,亲临启鸣调研指导,为我司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