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为您服务!
企业架构
/ 启鸣 / 2015-10-20 11:31:12

广州启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启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辐射全国的文化传播广告公司,我们专注VIS设计、平面广告设计、推广物料印刷与喷绘、企业活动策划及展览工程搭建等项目,公司秉承“诚信、精准、共赢、人才、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以众多资深广告人团队为主体,始终视客户利益为公司利益,每一个策划、每一次品牌传播,每一棕交易活动,都体现规范、专业和客户利益致上的原则。专业是公司立足之本,专业意味着对事物深度、精准的把握和判断。因此,精湛的专业学识、严谨的工作流程,大胆的探究精神和努力打造的一支专家团队,是启鸣文化引为自豪的财富。而且,将专业成果转换为价值的创造,更是启鸣文化永不停歇的动力源泉。在社会大众多年不断高品质专业服务,在业内取得了良好口碑,并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好评。 

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集启鸣早期教育培训基地、启鸣纪念品专家、启鸣婴幼儿游泳馆、启鸣早教中心、启鸣儿童之家、启鸣幼儿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产业。学校聘请著名的学前教育专家、亲子教育专家、音乐教育专家、资深妇产科主任医师、资深助产士、营养师、护理师、儿科医师、妇幼保健师,着力于早期职业技能培训、亲子园/园中园/儿童之家/游泳馆/纪念品加盟、各类教具的配置与销售,主要开设:育婴师、保育员、月嫂、催乳师、亲子/感统/蒙氏/奥尔夫/婴幼儿游泳指导师、广东省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大专本科学历教育等。

广州启鸣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启鸣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原创漫画、插画设计、绘本创作、数字动漫制作及动漫衍生品的设计、开发等。公司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为原则,立足于广阔动漫行业市场,目前已与早教培训、婴幼儿消费、饮食文化、潮流品牌、服装、政要机构等众多行业公司与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广受好评。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