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为您服务!
五四青年风采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光辉照亮企业家勇往前行之路
/ 启鸣 / 2018-05-23 13:02:29
分享到:

 

五四青年风采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光辉照亮企业家勇往前行之路

      范术刚,男,湖南望城人,1982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0年至2009年在广空95035部队政治处现役军人。现任广州启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广州启鸣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广州市版权协会副会长、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副会长、近年来获得了 “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从化区“青创代表”、“广州市社会组织领军人才”等荣誉。多次被《广州市电视台》、《广州日报》、《从化电视台》、《中外玩具制造》杂志、《广州社会组织》杂志等媒体报道。

 扎根从化,谋发展

    范术刚的企业于20145月由天河区迁入广东动漫城园区驻足发展,企业以启鸣文化、启鸣动漫、启鸣教育组成,四年来,他们根植从化,在从化茁壮成长;服务从化,为建设更加美丽、幸福的从化贡献启鸣力量。几年来,我们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怀,员工努力工作,我们更得益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范术刚如是说。

 落户从化后,他不忘饮水思源,定下了立足从化的目标,并制定了就地取才的用人方针,为的是充分发挥本土人才进入角色快、工作稳定的优势。目前,从化籍员工占公司总员工的65%。近三年期间我们先后参与策划、组织实施了第七届、八届、九届国家级的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核心主体活动,2016年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创响中国、创意设计广州馆设计制作搭建、第九届、第十届中国国际漫画节专业活动视觉系统策划、2017年、2018年广府庙会动漫分会场的组织实施,启鸣动漫原创卡通品牌鲁咖帝亮相于第42届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第七届韩国动漫游戏展、第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香港国际授权展、广州国际品牌授权展、第二十二届广州博览会、第七届、第八届中国国际影视和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等国内外专业展会,并得到观众的喜爱。

 

微信截图_20181212142857.jpg

 

 

宣传从化,得好评

 

投身从化以来,范术刚的公司协助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参与西塘童话小镇建设。从化财政局参与广州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参赛作品《非法集资(动画)60S》,委托其公司完成广州市防范金融诈骗短片创作,并在2017年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从化区第一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从化山地马拉松标志创作入选并作为2016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广州站启动仪式动画视频播出。在中共广州市纪委、广州市监察局组织的廉洁广州主题漫画创作大赛中,范术刚公司获优秀奖(从化区参与单位为最高奖)。此外,还参与了第十二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从化馆的策划与实施,其公司启鸣动漫原创卡通形象鲁咖帝以优良成绩评为动漫角色类入围作品,并荣幸地成为从化区少儿图书馆、从化古驿道形象代言人等等。范术刚的公司在参与这些活动时,不仅仅宣传启鸣企业品牌,还积极宣传从化,让更多的人不但感受到从化的碧水蓝天,还感受到从化的人杰地灵、人文厚重。

 

范术刚的企业十分注重版权著作权保护,作为广州市版权局属下的一个广州市版权基层工作站,同时获得了广东省版权局颁发的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经过走访、考察,发现从化区对本土文化知识产权缺乏保护,有一些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遭到侵权,特免费为从化本地艺术家、美术作品登记达900余件。为维护、推进、宣传作品版权正版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5年,经过多方的走访与推动,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正式在广州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经过3年的努力,共有117位会员,7家副会长单位,25家理事单位,85家会员单位,涵盖了早期教育机构、早教课程研发机构、教具开发和销售机构、母婴连锁机构、婴幼儿游泳馆、水中早教馆,覆盖了广东、北京、上海、江苏、湖南、湖北、江西、福建等全国各地。在2015-2016年连续2届参加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为5000多个家庭分享了国内外优秀的育儿理念,从而引导父母构建和谐家庭价值观。

 

微信截图_20181212142857.jpg

 

服务从化,赢民心

 

由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为创投主体的乐响山区广州市偏远农村幼儿音乐传播公益服务活动,连续两年在鳌头镇的11所幼儿园进行开展,每年捐赠一批国际专业奥尔夫教具教材,每年派出10位专家、40位支教老师、20名兼职志愿者组成的支教团队、每周1次,为期4个月的下乡支教活动,得到了学校、家长们、孩子们的充分肯定,悦望音乐传播公益服务项目在农村幼儿园里生根、开花、结果,让农村飞出更多的小艺术家。

 

新的机遇,展望从化

 

近几年来,无论是企业办事还是个人出行,从化都比以前更好,城市规划与城市建设进一步加速,政治生态建设明显向好。有了都市生态圈、创新集结地、文化休闲带、品质生活区的新定位,文化、创意等产业将迎了发展春风。我司将抓住发展机遇,带领团队,在从化大地上打造更加响亮的启鸣文化品牌,更好地为从化服务,回馈从化。” 范术刚如是说。

 

图片3.jpg

               

                 青春寄语

                         “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