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为您服务!
热烈欢迎养正国际教育集团廖复河总经理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指导
/ 启鸣 / 2017-01-07 13:29:20
分享到:

2017年1月4日养正国际教育集团廖复河总经理一行3人莅临启鸣参观考察指导。在范术刚总经理的热情陪同下,廖复河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介绍了相关部门运营情况,与我司相关人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互动,对我们公司三大板块的选择非常认可(文化、教育、动漫),对我司的业务工作、服务品质、获得的成绩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并现场对我司提出了走品牌与国际化的宝贵建议。感谢廖复河总经理对启鸣的关怀与支持。廖复河先生简介:养正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亮节集团创始人、阿里巴巴云计划导师、广州玩具和礼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越秀区预备役军官,集“经营管理者”、“协会会长”、“商会会长”、“培训师”与“人生导师”等多种角色于一身。2011年获评“全球十大网商100强”的荣誉。由廖复河总经理创办的养正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有10年的历史了,是一家以“点亮全人类心灵的明灯”为美好愿景,以“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神圣使命,以“和谐、奉献、超越”为核心价值观,以“全球民营教育的领航者”为宏伟目标,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立足点,致力于提供全球化教育服务与建设和谐美好世界之国际性人文机构。相信廖复河总经理的此次考察与指导将对启鸣未来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也为双方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谨用廖复阳老师的诗句做结: 

启迪智慧 
鸣采众长 
明道涵养 
正德惟和 
启鸣养正 
结缘有十 
彼此祝福 
彼此成全 
自强不息 
各领使命 
放眼未来 
加强抱团 
难分你我 
更多共赢 
 
 

 2.jpg

3.jpg

4.jpg

1.jpg

5.jpg